Nouvelle

21
Oct.
 

教育部田学军副部长前往斯特拉斯堡看望阿尔萨斯孔子学院师生

Le 21/10/2019 à 11h40

2019年9月19日,教育部副部长田学军在巴黎出席中法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第五次会议期间,专程前往斯特拉斯堡看望阿尔萨斯孔子学院师生,受到了阿尔萨斯孔院、法国斯特拉斯堡学区、斯特拉斯堡克雷贝尔高中(Lycée Kléber)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在中国驻法国使馆教育杨进公参、中国驻斯特拉斯堡总领馆邹建华副总领事、阿尔萨斯孔子学院陈跃院长等陪同下,田学军副部长首先参观了孔院斯特拉斯堡教学点克雷贝尔高中,听取了陈跃院长对阿尔萨斯孔子学院的具体介绍,并走进孔院汉语课堂聆听汉语课,与孔院学生们亲切交流,鼓励学员学好汉语,将来成为中法友谊和繁荣的建设者和参与者。

阿尔萨斯孔子学院自2008年成立以来,积极开展各类文化交流活动,得到法国东部大区、斯特拉斯堡学区、斯特拉斯堡市政府、科尔马市政府、米卢斯市政府的大力支持。目前,阿尔萨斯孔院向公众开设初、中、高级汉语、书法、绘画等课程,得到越来越多的当地市民和学生的喜爱。